歷史上的今天: 馬丁路德金日

Views
如果馬丁路德金沒有在1968年的4月4日被暗殺, 今天的他, 剛滿90歲!

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聽到電台廣播放他在1963年時的一場流傳後世最為有名的演講 - I have a dream!

而中間最為令人震撼的一段:

I have a dream that my four little children will one day live in a nation where they will not be judged by the color of their skin but by the content of their character.

有一人我4個孩子, 他們不會因為他們膚色被評論, 而是因為他們的性格.

在這場演講的4年後, 他被暗殺!

如果他能活到今天, 看到他的國家真的已經能不再用膚色來評論一個人, 而且有黑人總統, 他應該會很欣慰!

他的夢, 成真了.

有興趣聽他的演講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篇, 原音重現, 還有演講稿哦!
 天馬行空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