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MEN 17 Review

Views
最後敗下了這台... 堪稱是電競電腦(gaming laptop)界的怪物!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301.png

它號稱擁有了所有電競玩家想要的功能, 但又有一個負擔的起的價格. 你絕對不會認為這是一台便宜的電腦, 但是當你看著它所擁有的功能, 再看看它的價格, 你絕對會認為買到它是賺到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208.png

HP OMEN 17, 性能上遠遠的強過了 Asus 的電競筆電, 但價格上郤又比 Alienware gaming laptop便宜許多.

雖然HP OMEN 17 在性能上的CP值很高, 但它的外觀, 不論是設計或是質材都比不上 Alienware, 甚至連 Asus 的電競筆電在質材摸起來都比HP OMEN 17要高檔許多.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303.png
HP OMEN 17 被批評最多的地方在於它的滑鼠觸控板. 所以, 最好不要指望它的滑鼠觸控板, 自備一個無線滑鼠吧! 不然可能會被氣瘋!!

很重, 是它的另一個缺點! 它雖然是一台筆記型電腦, 但如果你想要天天背著它到趴趴走, 你的背一定會跟你抗議的.

在使用它時, 發現一件令人讚嘆的優點 - HP OMEN 17 當它在跑時, 算是相當的安靜. 緃使在夜深人靜時, 能聽到些許的風扇聲但絕對不會大到干擾您工作或是打遊戲. 有可能是我原來的筆電真的是太吵了.

它的外觀很有電競的味道, 很man, 不愧為電競電腦界的怪物, 再配上會發光的鍵盤和不反光的營幕, 用起來真的有一種莫名快感.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302.png

最後, 它的速度, 那真的是沒的抱怨的. i7 的CPU配上6核心和16GB的RAM, 可以完全滿足我同時開多個應用程式並行而不會有滯留狀態.


規格:
HP OMEN 17-AN150TX Gaming Laptop
Screen: 17.3" diagonal FHD IPS (1920 x 1080)
Processor: 8th generation Intel Core™ i7-8750H
Core: 6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RAM: 16 GB DDR4
HDD: 1 TB
SSD: 128 GB



HP OMEN - 17-an116tx i7 8750, 16GB, 256GB+1TB, GTX 1060, 17.3-inch FHD-144htz, Black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