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之小紅帽歴險記

Views
看過不少介紹台灣的影片和廣告詞,最喜歡也最能描述台灣的一句話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不是說台灣沒有美麗的風景,台灣當然有屬於她自己獨特風情的美, 不論台灣的海邊還是台灣的高山,都有她自己與眾不同的美, 只是說風景再美都美不過台灣人的熱情和友善。

今天就讓我體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 -- 台北捷運站服務人員。

一定要讚美的台北捷運 - 台北捷運的乾淨便捷在另一篇會專門介紹,有了它台北自由行不是夢。


台北捷運的乾淨便捷不在話下,台北捷運服務人員的熱情服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話說,一天自己很粗心的把手上拎著的一頂才買的小紅帽給忘在轉接站的捷運列車上了。下了車馬上上了另一班通往目的地的捷運列車。

出了捷運站才發現原本拎在手中的小紅帽不見了!心中正在掙扎要不要回去找,也確定應該找不到,但想想才買了2天就掉,實在可惜,雖說也實在不貴,但即然並不趕時間, 不如試試吧!


走到捷運服務台告知服務人員自己不小心遺失了一頂紅色的漁夫帽,能否到月台上找一找,服務人員當然熱心的打開入口讓我下去月台上尋找。

不幸的是,並沒有在月台上找到。上來後服務人員得知並非遺落在月台上便讓我在一旁等會兒,她打電到下一站讓下站的服務人員上車代為尋找。


大約5分鐘後,對方來電說並不在我剛才下車的捷運列車上,於是服務人員便用我的捷運卡查明我今天的捷運行程(好啦,因為我說不清自己今天的行程,用卡直接查比較快!)然後說有可能是掉在轉運站的那班列車上,於是馬上打電話到轉運站的服務站。

在服務站外聽到服務人員才說到:

"您好,我是海山站的XXX。我這邊有一位旅客掉了一頂紅色的漁夫帽......嗯,好的,謝謝, 讓我問一下,請等一下...."

然後轉過頭來問我:"請問您的帽子上有一條黑線嗎?" 

我馬上高興的點點頭!心想:天哪!真的找的到我遺失的帽子了嗎?!

服務人員便說在轉接站的服務人員在我剛才乘坐的列車上有撿到一頂紅色的漁夫帽,服務人員馬上開一張失物招領單給我,我可以馬上回到轉接站的服務中心用証件(身份証,駕照,護照等)和失物招領單領取失物。


對於台北捷運的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要大大的按讚!從我到服務台報告遺失帽子到鎖定失物的位置,前後不到15分鐘。

東西掉了馬上幫你找,服務人員親切友善而且速度很快,不會因為你掉的東西很小或是很便宜就服務怠慢。

我只是掉了一頂新買的紅色漁夫帽, 服務人員就不厭其煩的幫我尋找剛剛駛離月台的捷運列車,又打電話到轉接站服務台查詢是否掉在前一班列車上。

在這裡謝謝捷運站的服務人員熱心友善的幫我找到小紅帽。讓我這次的台灣行又一次感受到台灣的美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