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CARE 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

Views

這是一款很適合旅行者隨身攜帶的UV餐具滅菌器多用途的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 可以用來消毒餐具, 牙刷, 刮鬍刀, 和娃娃的奶嘴哦. 是全家健康的隱形保鑣!!


就算不是旅行者, 但經常外食, 也會需要一個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 滅菌只要6分鐘, 結合紫外線+臭氧雙重滅菌技術.



不論是在旅行時, 或是在外用餐時, 還是美妝用品的清潔這個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都可以為您的健康做把關.

如果家裡有小寶寶, 對於小寶寶最愛玩的"你丟我撿"的遊戲想必每位把拔馬麻都不陌生吧! 有了這個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把拔馬麻不必再擔心小寶貝吵著要吃剛才才丟到地上的奶嘴了!

這台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通過ISO雙認証.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86.png
很台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很貼心的提供了二種供電方式, 可以用USB充電或用電池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87.png
產品規格請按攜帶式UV餐具滅菌器連結進去, 有很詳細的規格說明. 必須要強調的, 這是MIT.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