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桃園機場到台北火車站?

Views
如何從桃園機場到台北火車站?

方法好幾種, 本篇挑最實惠的二種:
1)坐桃園機場捷運(簡稱“
桃機捷”)
2)坐巴士


方法一:
最方便也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坐"桃機捷"了。只要半小時就可以到台北火車站了。

 transport
桃園機場有很明顯清楚的指標可以帶旅客輕鬆的找到搭MRT的地方。在你進入入境大廳前, 便可看到通往坐捷運/巴士的指標牌。
按照指標進了入境大廳後往右手邊走, 便會看到這個”挑園機場捷運服務“站, 這裡有附中英韓文的說明書。

不用怕找不到, 機場的指標很清楚, 走二步就有個清楚的標示讓你知道怎麼走到捷運站。 


因為桃機捷只有一個出入口,如果是入境旅客,您必須搭乘電梯或是手扶梯到B2去搭乘桃機捷

















如果有悠遊卡的, 可以直接用悠遊卡坐桃機捷, 如果是外來旅客, 那麼就可以在桃機捷大廳買一次性的搭乘車票。 

桃機捷有"普通車"也有"直達車"。

故名思義,當然是直達車快很多囉。





方法二:
另一個方便又快捷的方法就是坐客運巴士。 

客運巴士大廳要一直走到㡳,看到郵局後右轉就到了。

客運巴士的票價比桃機捷便宜,走的是高速公路, 所以只要不塞車,不見得比桃機捷慢, 有時還更快些。

如果自己的終點站不是台北車站, 其實客運巴士選擇更多, 有些可以一班車直達您的目的地, 例如:板橋, 中和, 新莊, 新店, 中壢, 台中等。

坐客運巴士可以直接到達目的地, 不用在台北車站再換車了,費用還有可能比坐桃機捷還便宜哦。所以如果台北車站不是您的終點站, 其實可以考慮客運巴士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