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系列 (二)- Wildlife Sydney Zoo 雪梨野生動物園

Views
澳洲雪梨有幾個值得一去的動物園,本系列將介紹幾個在雪梨近郊的幾個動物園。


動物園系列(一) - Taronga Zoo 塔龍加動物園



Wildlife Sydney Zoo 雪梨野生動物園 - 這是一個位於達令港口的室內動物園。在嚴熱的酷夏下,如果想去看動物又不想在大太陽下曝晒,那麼這個Wildlife Sydney Zoo 雪梨野生動物園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wildlife


這個Wildlife Sydney Zoo 雪梨野生動物園比塔龍加動物園還霸氣,直接就座落在達令港口,佔了全澳洲最最昻貴的黃金地段上,那麼它的門票自然也不會便宜到那裡去了。

不過也正因為它的地點,緊隣著它的還有Sea Life雪梨水族館Madame Tussauds 杜莎夫人臘像館,三館一起買,也就不算太貴了。

大人$65 小孩$46。每個館都不太大,所以剛好一早開門進去,3個館玩完一個38-40度的大熱天也就算混過去了。

這個室內動物園裡沒有什麼兇猛的野獸,但有著一隻年齡最老很有故事的大鱷魚,它應該是該館最兇猛的動物了。

入館時可以尋問一下這隻鱷魚的餵食秀時間,看它平常都不動的躺在那裡,運氣好時可以在餵食秀中看到它的賣力表演。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