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推薦人的英文感謝信

Views
這個找工作系列首先推出的是寫給你的前老闆的感謝信,謝謝他在百忙之中抽空當你的推薦人。

好啦,這叫倒述法,先推出找到工作後的第一封感謝信,再往回,最後應該會出現履歷範本吧 .....😅

在國外找工作,推薦人是很重要的一環。通常如果已經都走到未來新公司來跟你索取薦人的這一步,就表示你已經通過未來新公司的所有考驗,也就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而一個強而有力的推薦人就是你拿到offer的東風了。

即然推薦人佔有這麼一個舉足輕重的地位,自然也不是隨便拉一個人來當都好的。最被未來新公司看重的薦人自然要是你現任公司的直屬主管了。

但基本上沒有人會請現職主管當你找下一份工作的薦人,除非你是合約工,合約剛好快到期,現職主管也很欣賞你,那麼也是OK找現職主管當薦人的。

退而求其次的薦人,最好是/通常都是你前一份工作的直屬主管。 所以跟自己的直屬主管保持良好關係是很重要的。


ResumeWriters.com


如果都沒辦法相信你的前主管會幫你說好話,那也只好求助於現職或是前同事了。

一個好的薦人會讓你未來的新雇主做final decision時,具有關鍵性的作用。

正因為如此,一封誠摯的感謝信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強而有力的好薦人不容易找啊,而一般找工作還要二個!所以如果你真的找到工,記得一定要給你的薦人寄出一封文情並茂的感謝信,因為,你以後可能還用的到他/她啊。
如有需要, 請按[連絡我們]索取範本. 謝謝

張貼留言

0 留言